拼搏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公司奋力冲刺四季度 打赢全年收官战

发布时间:2023-12-06 文章来源: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公司
 

本网讯  进入四季度以来,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公司聚焦年度目标任务,铆足干劲抓生产、促经营,坚决打好年度收官战。

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聚焦刨花板、多层复合板、非木质人造板及新板种领域,坚持差异化竞争策略,充分发挥综合竞争优势,着力在细分市场打造竞争比较优势。1-10月共生效砂锯线23条,其中八呎14条,四呎9条。砂光机向非木质领域拓展,1-10月销售了11台非木质砂光机。销售人员积极走访客户,寻找合作机遇,10月有效合同同比增长345.92%,已完成全年目标的119.66%

面对生产高节奏、高效率的产出,生产制造部联合仓库优化仓储布局,重新整合内仓库,对原材料库扩容300平方左右,车间标准件区域物料实施定制管理,进行整体规划,分区分类合理摆放,生产环境及效率均得到大幅度改善,1-10月厂内焊接件同比增长40.59%,砂光机产值同比增长53%

四季度是定全年、保全局的关键阶段,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全体员工勠力同心齐发力,为完成全年经营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