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常林公司研发人员克服困难热忱服务雪域高原

发布时间:2023-12-06 文章来源:常林公司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常林公司深化改革目标中常林重工“三化”——平地机品牌化的落地见效,日前,常林重工研发团队的三位员工:任朝阳、尹子康、郭银亮,冒着严寒和高原反应,奔波2000余公里,来到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的矿场,为客户做好现场服务,进行技术讲解。

平地机所在的矿场平均海拔高达4600米至5200米,气候条件极端恶劣,覆盖厚厚的积雪,还有强烈的紫外线和高原缺氧。三位员工克服身体不适,为两台726GF平地机更换了更适合高原作业的铲刀,对蜗轮箱扭矩进行了调节,对大马力平地机在恶劣工况下的工作状态进行了深入调研,详细记录需要优化的地方。

这次常林重工研发团队的西藏之行,不仅是对大马力平地机产品优良性能的一次实战检验,更是常林公司研发团队服务市场一线的一次砺炼。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