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资讯

常林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06 文章来源:常林公司
 

本网讯  日前,常林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全面梳理总结开展调查研究的具体情况,查找制约公司改革发展的难点问题的解决办法和实施路径,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见实效。中国福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常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升高主持会议,中国福马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刘胜男列席了会议。

李升高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用好调查研究这个党的重要法宝,经常深入基层,对发现的问题要做到“举一反三”整改,精准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在“举一反三”中获得调研“真”效果;坚持结果导向,推动调研成果在建章立制上求实效,切实把主题教育效果体现在具体工作上,将调研成果固化为长效机制、转化为推动公司深化改革持续向好的实际行动。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常林公司党委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制定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领9项调研课题并开展有针对性的调研。围绕加快向农林业务转型、俄罗斯工程机械市场机遇与挑战、搭建员工职业技能等级晋升体系等重点开展专题调研,通过深入一线、摸实情,了解真实情况,找准找实制约公司改革发展问题。调研29次,调研企业14个,调研发现问题34个。按照“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广大职工对公司改革发展的向往和期盼,走进公司各支部、各部门等基层一线了解民心民意,共举办总经理与职工代表座谈交流会,基层党支部与党员、青年、非党员研发、生产骨干座谈会等15场,征集了272名党员、群众意见,听取和征集到员工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77条。针对员工提出的每一条意见建议,公司领导班子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研讨会议,分类施策,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时间节点,予以推进落实,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通报了正、反案例。常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反面典型案例进行再剖析、再检视、再反思,并深入交流研讨,并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对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详细分析了制约改革发展的各领域的主要问题和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与会人员就调研报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提出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微信